泥沼

那家伙……

  凯亚迪卢克の不定向CP   互攻    羽枭    枭羽

        “迪卢克啊,哈哈,很可爱的家伙,像小猫一样”凯亚笑着对记者说。

       二人共同击退了深渊教团,成为了蒙德城的英雄。迪卢克不喜欢露面,所以采访的事情,全都退给了凯亚。

       “哦?孔雀今天没开屏?反倒有兴致说起我来了”迪卢克挑眉。

       “凯亚少爷,迪卢克老爷的意思是你也同样功不可没”艾德琳在旁解释。

       凯亚转头,看见迪卢克双手抱胸,垮起个小猫批脸。 

       “哈哈……义兄,不是不喜欢热闹吗,怎么来了。”

  “来听你骂我,怎么不叫“那家伙”了?”

        还是这副脾气啊,凯亚自顾自想着 ,没看见迪卢克暗下去的神情。 

       采访结束后,迪卢克一直跟着凯亚到天使的馈赠。

       “迪卢克老爷不是不喝酒吗”凯亚问到“还是说今天能喝到你的特调?”

       迪卢克默不作声,调了一杯酒,推给凯亚。

       “迪卢克老爷今天心情不太好啊,哈哈,发生了什么”

       “凯亚少爷,昨天晚上迪卢克老爷一直在等您会去吃饭。”艾德琳解释。

       凯亚愣住,明知躲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却还是笑笑找个借口想搪塞过去。  

        “凯亚。”一直没开口的迪卢克冰冷的语气让凯亚的酒劲都消退了不少。

       凯亚直挺挺的转头面向迪卢克。“迪卢克……老爷,有何吩咐?”

       “今晚跟我回家。”

       “喂喂喂迪卢克老爷,这样不好吧,哈哈哈。”凯亚笑着拒绝。

       “……”

       迪卢克放下手中的杯子,就这样直勾勾盯着凯亚,脸上写满了“不爽,哄我”。

      凯亚无奈“好好好,迪卢克老爷,我跟你回去就是了。”    

  晨曦酒庄门口“迪卢克老爷叫我回来,只是吃饭这么简单?”

       “当然不是”迪卢克顿了顿“但是先吃饭。”

      “喂喂迪卢克老爷,饭吃完了,我就先走了”凯亚敏锐的察觉到周围的佣人都退下了。

      天旋地转,没等凯亚反应过来,已经被迪卢克压在墙上。

       钟敲响了十下“哈哈,这么晚了,迪卢克老爷该休息了吧”

       安静的针落可闻“迪卢克?义兄?”凯亚试探着称呼。

      手上的力度丝毫不减,仿佛要捏碎的凯亚的骨头。

  “昨天通宵工作,今天带伤喝酒,亲爱的弟弟,你好逍遥啊”

       听着迪卢克咬牙切齿的责问,凯亚不由得心惊。

       “哈哈,迪卢克……唔,唔唔!义兄……”凯亚瞪大眼睛,说不上是惊是喜。

       凯亚清醒过来反制主迪卢克,在耳边问到“那么义兄,想如何惩罚我?”

       呼吸一滞,迪卢克伸手环住凯亚。

       “哈哈,真有乐子啊,义兄大人也会这般模样。”

       “迪卢克老爷喜欢吗?情人发丝,为你留的。”见迪卢克不说话,凯亚忍不住问到。

       “诶诶迪卢克老爷!哥哥!迪卢克!你来真的啊。骗人的吧……那,找点乐子也不是不可,哈哈,真有趣啊,义兄大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