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沼

不用交房租了???

  艾尔海森×卡维    定向CP   对家左转

  “昨天怎么回来那么晚?”卡维从教令院回来就看见某人阴沉着脸坐在沙发上看书。
       “你管得着吗,某人都要当大——贤——者——了,还有功夫操我的心,再说我又没碍你事……”
       猛的合上书。“卡维!你不带钥匙三更半夜我给你开的门你说碍没碍事。”
        “我又不是天天都不带钥匙,你干嘛发这么大火。”
        “你什么时候交房租。”艾尔海森恢复了面无表情。
        “我……我这几天不是没钱吗,别这么小气,我有钱肯定还给你!”

  “今天晚上你做饭,我要吃土豆船。”
        “凭什么,昨天是我,前天是我,大前天还是我,今天轮也轮到你了!”
        看着卡维气到跺脚,艾尔海森缓缓张口“房租……”
        “爷就是没钱交房租,我还完债你等着的,艾尔海森!”
         说完卡维头也不回转身去买菜一边走一边碎碎念“小气鬼!我可是妙论派的明日之星……”

        卡维买完菜往家走, 看见一艾尔海森和一个女生相谈甚欢,当即决定……
        “老板,我要这里最辣的辣椒粉!最好是能辣的直接不省人事!”
          艾尔海森回家就看见卡维在厨房忙前忙后,背影隐隐约约散发着怨气。
       一回头看见某人站在身后,卡维放下手里的勺子。
       “好你个艾尔海森给爷打发走了去和小姑娘有说有笑,我都还没有女朋友!”
       “我有没有女朋友,与你何干,阁下不妨看看锅里的汤。”
       “啊啊啊啊,糊了,都怪你,早晚把你做成海参汤!”

          “我今天是和她讨论新的课题,她不是我女朋友”
       正吃着饭,艾尔海森突然开口解释。
        “你发什么疯,我又没有在乎……”妙论派的明日之星不解。
        “卡维。”
        “啊?不会又要催我交……”
        “要不要做我的爱人。”
        “啊?你说什么呢,不会我不答应你就把我赶出去吧,喂喂喂你可不能这样。”
         “我有钱,未来可期,还能吃下你做的土豆船。”卡维才反应过来,那个辣椒粉……好像全加进去了。
        “等等……你怎么吃下去面不改色!”

         “不行不行不行,万一这又是你的计谋,我得考虑考虑。”
        “最重要的是,你以后不用交房租,可以专心还债。”
         嘶……他这么一说,好像很有道理。“那行,先说好你之前都欺负我那么久了,你以后可不许欺负我”
       “这个你大可放心,我把你骗……认领到手之后,之前的一笔勾销,以后也不会经常欺负你”
         “那行,就这么定……唔唔!”
         “啊!艾尔海森你别得寸进尺,亲就亲了你别摸我我告诉你……唔”
         “知道了,妙论派的明日之星。”

评论(2)

热度(7)